close

 

 

好久沒發文章了~事逢驚險的期末考@@

 

提心吊膽的度過了~又恰巧遇到寒流

 

人一直覺得很冷就一直沒去弄魚缸XD 有一天突然發現水溫只有20.... 手伸下去起來都會麻麻的!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前言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兩呎水草缸近況:

 

這個兩呎的水草缸放在房間裡  是最讓我照顧到的一個(就是常常看 常常修剪 常常加肥料XD)

 

設剛到現在大約兩個多月

 

整體圖

 

006 (2)  

有爬有冒泡的迷你矮~!!!!

007 (2)  008 (2)  

聖甲蟲~~

010 (2)  

紅蝴蝶~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不知道是彩紅圓葉還是紅宮廷

011 (2)  012 (2)  

幾張全圖~

014  

016  

別有一種feel的照片(明明就是光圈調太小=..=)

017 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話說前一陣子(也好一陣子了都快一年了)

突然想弄個系統剛來玩玩~就在論壇上找到了一個玩家剛好要出清

於是乎就弄了一座出來了XDDDD 廢話不多說 看照片~!!!

050  

這是全貌XDD 本來想養純種孔雀 無奈這個也想養那個也想養

 

就變成大混缸了XDD 好險系統缸的好處就是位置多多

 

莫名養了一堆螯蝦 然後一堆螯蝦給我離家出走

 

不過開心的是 前幾個月抱卵的橘螯蝦媽媽 終於把小仔蝦孵出來了XDDD

 

這個我下次再PO在另外一篇聊聊 匹克幫的每月上傳流量竟然滿了...我照片無法上傳了QQ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嘿~再來還要介紹另外一個兩呎缸(謎:你到底有幾個阿~!!!!)

 

這一個兩呎鋼的規格很奇怪 他是斜面的 但是我一樣拿來種水草

 

雖然放在客廳我不太好照顧水草 但是裡面的魚到是活得挺開心的XDD

 

一樣 照片下次在聊囉XDD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肥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