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003  

 

肥肥家裡的"大枝"CO2終於用完了~!!!

 

果然是"大枝"的凍咖久 這隻用到現在大約一年左右吧~~

 

這隻的大小是5L 重量是6.5KG (我不曉得這是空瓶還是滿載 我只知道空瓶我就快拿不動了....)

 

本來很懶惰的我  前兩天就有發現CO2的錶顯示快沒了 懶得拿這一隻出門 就一拖再拖XDD

 

結果今天一覺睡醒 突然發現 要過年了~!!!!!!!

 

雖然我不曉得氣體行是不是也放九天假 但是如果剛好明天用完怎麼辦....

 

於是立馬跳下床 扛著(?)瓶子出發了~

 

一路搖搖晃晃 這們大枝的瓶子放在腳踏墊真的很麻煩 會一直不斷滾來滾去

 

而且還怕過彎會掉下去 遇到窟窿 還要注意他會不會"跳車".....

 

終於到了肥肥常去的店家

長春氣體行

十全二路136號

DSC_0004  

 

順便介紹一下老闆的特色

 

老闆講話非常之快~!!!!!!!

 

一進去...

我:你好~
老闆:要灌CO2嗎?等我一下!@$@#%^$%^&^&*

我:蛤?

老闆:OK了拿來吧~我跟你說喔~$#%^%^#^$@%!@$....

我:喔喔  黑阿 是喔(尷尬)

 

其實我第一次去的時候真的聽不懂老闆再說啥.........

一直到我多去幾次以後 才慢慢習慣

其實今天老闆是在跟我倡導有關水檢的事情

說現在越抓越嚴格 但是你裝完CO2放在家裡似乎也沒人看的見(笑)

還是建議大家有空有閒就去坐一下水撿吧 比較有保障

而且也才300元 不過需要一個禮拜 請準備好預備用品

 

最後灌好了拿到一隻又粗(?)又大(?)又重(!)又冰冰涼涼的瓶子

差點拿不動.....

 

總之今天是相當划算的~一之5L灌到飽才只收我140元而已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肥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