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以前總是使用 PL T8 T5的燈具

 

總是有各式各樣的問題

 

溫度  亮度  瓦數 似乎都很麻煩


但是.....


就在上禮拜去了潮濕記憶  好像有了新的發現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想想也一個多月沒去了 近來又聽到有關他要收起來的消息~!!!!!


震驚之餘不免感嘆,唉~高雄又要少一間用心的店家了


於是乎帶著朋友一起去逛逛


有去過的人依該都知道  門口右手邊有一缸小缸(大約兩呎)


每次去都會看看~這次一進去就發現燈具改了


原本是T8 4燈 但是這次進去發現光變的略白


一注意就發現~!原來換成LED燈了~!!!!!!!!!!


什麼~!!!!LED燈~!!!!


還記得兩三個月前曾經一度想嘗試把家中燈具換成LED燈


因為省電 溫度 輕巧 的種種關係 曾經嘗試了三四種LED燈


但是因為我都是種植水草居多都沒有明顯顯著的效果  反而浪費我很多的錢


我還為了這個跟老闆商量過 


猶記得當初老闆說:目前的燈具,led都還不適合種植水草 建議還是使用T8 T5或PL比較好~!


沒想到這次竟然老闆自己換成LED了~?難道自己打自己的臉?哼哼  我就來看看草況如何


沒想到用LED燈 竟然可以冒泡如斯?草況OK  詢問了老闆 這一缸改用LED燈大約一個多月 剛好是我沒來的這一段時間


(話說有點小感動  連我上次來大約是什麼時候老闆都記得 真的有種說不出的感覺在心中)


這禮拜我立馬去買了一盞1.5呎的回家試試  把原本的T8 3燈 換下來


感覺效果不錯 


接下來等我準備好錢錢  準備再去把家中三缸燈具通通換掉(2呎*2 ,1.2呎*1)

 

接著就要長期觀察水草成長的狀況如何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肥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